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接種H1N1疫苗

今天12月2日,天氣很冷,一開始接種疫苗我有一點點怕...怕...的,但是我接種疫苗之後,有在擔心了,結果真的頭暈目眩,稍微想吐,我們班乖乖坐著的幾乎都這樣,只有在那邊跑來跑去的沒事,讓我下了一跳,節我蕭羽辰給醫生看完,他說醫生說:「這沒事,這是正常的。」,而老師還安慰我們說:「我們身體是很好的,因為我們身體感到有不適應。」,這真是讓我放下100萬顆心。



謝天謝地

1 則留言:

  1. 是啊!
    看你們暈針我也嚇一跳!
    還好沒事!

    新年來寫一篇新年新希望吧!

    回覆刪除

真情告白

祝媽媽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

Nobody

情歌 【粱靜如】

我要快樂 【張惠妹】

遠走高飛 【李聖傑】